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新东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科普宣传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0 08:56:54

社区青少年给居民发放科普宣传材料.jpg

社区青少年给居民发放科普宣传材料

  2月8日上午新春伊始,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年味尤存,马路上车水马龙始终,市场上人流穿梭依旧。江苏省海门市新东社区关工委辅导站抓住了寒假尚未开学,节日氛围尚存的机会,组织了第四次寒假活动,主题是"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科普宣传活动。

  辅导老师张用柔给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上了一堂"识破邪教'全能神'"的课,让青少年了解什么是"全能神";"全能神"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要求学生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切莫上当,坚决抵制,广泛宣传,崇尚科学才是硬道理。

  课后组织青少年作为科普宣传志愿者,戴着志愿者帽子,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斌亲自带领下上街科普宣传,向广大民众宣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向他们散发科普宣传资料,防止邪教在社会上造成不良的影响;防止居民们上当受害,彻底识破邪教"全能神"的丑恶面貌。(通讯员 张用柔)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新东社区,海门,科普宣传,未成年人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