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苏州沁苑社区志愿者写灯谜 快乐迎元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1 08:38:39

  新年的爆竹声渐渐远去,孩子们穿新衣、戴新帽,欢歌笑语,依然沉浸在新年的欢乐中。2月7日,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挡不住孩子们那颗幼小而炽热的心!

孩子们一笔一划地在彩纸上书写灯谜.jpg

孩子们一笔一划地在彩纸上书写灯谜

  志愿写灯谜 快乐迎元宵

  走进沁苑社区活动室,只见孩子们正在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着如何分配"任务"呢,原来元宵节快到了,"彩虹园"志愿者的孩子们知道社区每年都会开展迎元宵猜灯谜活动,写灯谜工作量很大,就主动提出要来一起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为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分配完工作后,孩子们就开始动埋头苦干了,小手灵活的在彩纸上一笔一划认真地写着,活动室内一片安静,只有笔在纸上摩擦发出的"吱吱"声。半个小时、一个小时过去了,望着桌上越叠越厚的成果,孩子们的脸上多了一丝成功的喜悦。

  志愿快乐 服务乐龄

  沁苑社区的乐龄俱乐部永远是社区里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在这里,社区的老年人们共同游戏、彼此交流,其乐融融。

  一大清早,"彩虹园"的孩子们就来为爷爷奶奶们打扫这片属于老年人的快乐天地。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有的整理书籍,虽然动作不够娴熟,但是却充满了一股认真劲儿。"平时老师就一直教育我们要学习雷锋,虽然我们不能做出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是帮助社区爷爷奶奶打扫这片他们的快乐天地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我们希望爷爷奶奶能安享晚年,在这里享受到更多的快乐,以后我们有时间就会来这里打扫,让爷爷奶奶们的这片天地更加干净舒适!"孩子们虽小,但说出的话却着实让人感动。一会儿的功夫,乐龄俱乐部焕然一新,孩子们互相夸赞,开心极了!

  社区的小志愿者们在这个新年里奉献着他们的力量,志愿之花在社区里继续绽放着。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苏州,沁苑社区,志愿者,青少年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