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浙江·通园社区]聚焦婺城“两会”居民盼家园更和谐

来源:婺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11 12:04:38

  又是一年“两会”时,婺城百姓多期盼。在浙江婺城区“两会”拉开帷幕之际,记者走进农村、社区,感受大家对“两会”的热切期盼。盼“五水共治”带给大家更多的碧水蓝天,盼民生实事刷新百姓生活水准,盼老旧小区改造让居民住上幸福家园……

  家住市区城东街道通园小区的李宝兰说起“两会”的期盼,心情异常高兴,去年年底,作为金华市政府列入老旧小区提档改造工程的试点小区,通园小区提档改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小区138个楼道粉刷亮化了,铁门安装了,道路改造了,绿化提档了……”李宝兰说,小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老旧小区变成了一个精品小区,大家居住在这里,也更加安全、便利和舒适了。他希望2014年,政府对老旧小区的关注度更大,切实加快步伐改造老旧小区,为城市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舒心、和谐的小区环境。

  城中街道西市街社区工作人员倪霞说,如今,她是一名志愿者,在精品社区创建中,她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一道走上城市街头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她特别希望新的一年,城市环境会越来越好,空气越来越清新,身边的水越来越清澈。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通园社区,婺城两会,家园和谐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