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水巷社区]志愿者情系保安保洁过大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1 17:51:29

社区工作者给保安送上新春礼物.jpg

社区工作者给保安送上新春礼物

  回家过年这个朴素的愿望,并不是每个远离故乡的游子都能实现的。在大家都围坐着餐桌吃团圆饭的时候、在大家畅谈一年收获的时候、在一家人围绕着电视机收看春晚,品味中央电视台"文艺大餐"的时候,总有这么一群人无法享受到天伦之乐,大年夜仍需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为了小区的平安、和谐和整洁,正在北风呼呼的大门站岗,在小区的每一条道路、每个角落打扫清理,为的是让小区居民舒适、平安地过个新春佳节,他们就是小区的保安和保洁人员!

  大年夜,天公不作美,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再加上逼人的寒气,很多居民都选择在这一天和家人团聚在家里,但是小区保安保洁们却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护着我们的家园!为了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水巷社区的社工志愿者们带上精心准备的糖果、点心和"居委会致社区保安、保洁的新春慰问信",对辖区内春晓别墅、澜韵园、翠湖雅居、水巷邻里四个小区留守的保安保洁进行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居委会杨主任在慰问结束之余,也关切地提醒他们在认真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保安保洁都纷纷地表达了感谢之意,同时也表示,自己是社区大家庭中的一员,保护家园,让"家人"快乐幸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水巷社区,志愿者,春节慰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