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京·唱经楼社区]比学赶帮超 社区交流共发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1 18:19:49

  为促进社区之间纵深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进步,2月8日上午,新街口街道长江路社区主任、书记等4余人,来到唱经楼社区参观、学习社区建设。学习交流两社区在政务服务、社区管理工作及为民服务项目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帮助大家开阔视野,为开展社区服务工作汲取"营养"。

  长江路社区干部详细了解了唱经楼社区在党建和社区服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尤其认真学习借鉴了"夕阳天使"公益项目运作形式、方法以及社区日常管理细节。随后,唱经楼社区主任就"发挥南京智慧平台管理系统功能,推进社区网格优质服务"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和交流。通过发现,寻找新的服务渠道,通过交流,不断学习更多的社会服务方法,从理论中摸索实践,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从经验里借鉴学习。

  社区和社区之间的相互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是增进友谊、促进工作、开展工作行而有效的一种方式,虽然各社区重点服务对象有所不同、特色服务也不尽相同,但有些做法还是可以互相借鉴的。两方社区都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这种好方式,经常相互走动,通过经验的相互交流和借鉴,共同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使社区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机构。(通讯员 孙一戈)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唱经楼社区,长江路社区,夕阳天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