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二社区]青少年“邻里相助”美化环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2 10:51:56

  为培养青少年爱护环境、美化环境意识,1月29日,太二社区社工带领30余名青少年开展“邻里相助”美化社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小小志愿者在帮忙擦玻璃450.jpg

小小志愿者在帮忙擦玻璃

  学生们手持抹布、扫帚、簸箕和垃圾袋,随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居民楼道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打扫垃圾,擦拭桌椅板凳,清理卫生死角。他们扫的扫、捡的捡,干得热火朝天,不怕累,也不怕脏。不一会儿,卫生死角就被学生们清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醒社区居民平时也要注重环境卫生,保持家门口的干净整洁。

  通过活动,青少年在社区中体验生活,接触社会。虽然只是小小的打扫,但也代表了他们的一份心意,一份深入人心的活动,此举既美化了小区居住环境,又增强了青少年保护环境、争当文明小公民的意识。(通讯员 郭丹丹)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太二社区,邻里相助,青少年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