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一社区]新春入户大走访 惠民利民送温暖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2 11:09:20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了让社区弱势群体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爱心,让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太一社区"新春入户大走访 惠民利民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太一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将慰问金送到社区弱势群体手中,严寒与风雪挡不住所有人的脚步。每到一处,大家都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鼓起勇气,在社会各方的努力帮助下克服生活困难。当一次次敲开居民们的时候,他们感动万分,纷纷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社区。

  春节前的慰问活动、送温暖活动还在进行中。太一社区将以这次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为契机,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切实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社区困难家庭当中,扎扎实实的为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太一社区,送温暖,新春走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