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江苏·幕府三村社区]停车被堵住 居民报警求助竟挨打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14-02-13 08:51:49

  2月11日晚上9点多,在江苏南京鼓楼区幕府三村楼下,小区居民李先生报警称,自己停在家门口的面包车出不来,报警求助后竟被邻居打了。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李先生将车子停在自家楼下,但邻居齐某的车子也停在旁边,加之他来的朋友也开了一辆车,堵住了出口,致使他的车出不去。打电话报警求助时,齐某听到后竟然挥拳打了他。经过民警协调,因为打得并不重,又同是邻居,齐某的朋友将车开走让开,道路通畅后纠纷也就此解决。不过,记者看到,事发小区是老小区,车位紧张,时常有类似的事件发生,一时也难以解决。

  据报警的居民李先生介绍,他自家就住在幕府三村里,自家有一辆面包车,每次都停在楼下。但楼上的邻居齐某也有一辆车,也是经常停在楼下,但有时会停在路中间。当晚,齐先生以及他的朋友,各开来一辆车停在楼下,导致他的车子出不来。这让他很生气,就打电话报警,正好齐先生下楼听到了,认为自己有意跟他过不去,并让他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双方言语不合,挥拳打了自己一拳。

  李先生称,因为考虑到都是邻居,他没还手。民警在现场看到,齐先生朋友停的车确实有点碍事,于是劝说他朋友把车挪开,也一并让齐先生把车停停好。因为并没有造成多大伤害,李先生看到现场畅通了,自己的车子能出去,表示不再追究,耗了一小时的纠纷就此结束。

  记者看到,事发地是个老小区,不少居民反映小区里停车难。在这个老小区里,既没有物业管理,也没有专门的停车场,因此经常会因为停车发生纠纷。(记者 梅建明 报料人 蒋先生)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幕府三村,停车,报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