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中桥社区]社区网络春晚提高了居民文化品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12:12:35

  2月18日上午,尽管外面下着大雪,中桥社区内还是热闹非凡。社区几支文艺志愿者团队的队长齐聚一起,看着由中国社区网寄来的参加|"2014年社区网络春晚"获奖证书显得格外开心。

居民的文艺作品得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的认可,十分高兴.jpg

中桥社区的文艺节目受到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的认可,居民十分高兴

  近年来中桥社区始终将文化建设作为联系社区和居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加强文化队伍建设。先后成立了"银发合唱队"、"沪剧队"、"京剧队"等众多文艺队伍,通过文艺志愿者的"传、帮、带"作用,扩大社区文化的影响力,提高社区文化的品位和档次。社区通过广场文艺演出、敬老院文艺汇演、2014社区网络春晚演出等活动为载体,定期组织文艺演出,做到"节日有安排、月月搞活动、季季有汇演",让普通居民尽享文化盛宴。

  今天大家齐聚一起又开始商讨"三·八"国际妇女节戏曲演唱会活动。社区王书记也表示新的一年里仍将大力推进居民精神文明建设的力度,根据实际情况,大力整合资源,争取在2014年在活动场地安排上更加完善,为居民们的业余爱好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中桥社区,无锡,群众文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