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四季新社区]学雷锋献爱心 微公益增财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14:35:52

  2月份,湖西图书馆发起了"我为总馆捐本书"的爱心公益活动。为了鼓励辖区内的孩子们献爱心,多参加一些微公益活动,四季新社区在少年波士堂的QQ群里发了公告,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支持。2月14日下午,到湖西图书馆捐书的小朋友共有21位,共计捐书45本。马悦宴小朋友一次捐了三本书,他的妈妈说这些书他都很喜欢,本来还不舍得捐的,给他讲了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的道理,他才答应捐出来。在全民提倡节约、环保、分享的今天,和园区的读者们共同分享那些闲置在家中的好书,正是微公益最好的体现。

    为了让孩子们懂得"积少成多"的道理,四季新社区联合银行举办了"赚一元 知勤俭"的社会实践活动,意在提高孩子们的认识、创造和管理财富的能力。老师给小朋友们提出了三点理财建议:

  1、制作小账本,小财富一目了然;2、理性消费,避免盲从跟风;3、为自己开户,积少成多树习惯。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四季新社区,学雷锋,献爱心,青少年理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