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李家湖社区关爱妇女活动拉开迎“三八”帷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14:48:53

  王小琴,在3月10日之前休息时,到家圆妇产医院去免费体检,你跟你们寝室的其他人,通知一下……,”湖北省宜昌市李家湖社区第一网格管理员余珊珊向外来务工人员说道。

  2月19日,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关爱辖区广大妇女的身心健康,提高她们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倡导全民健康理念,李家湖社区联合家圆妇产医院,共同为李家湖社区外来务工人员、单亲母亲等特殊女性群体送关爱,拉开了迎接国际妇女节活动序幕。

  本次体检活动从即日到3月10日结束,免费检查内容包括基础检查、乳腺彩超、妇科彩超等多个项目,社区通过粘贴通知,网格员为居民发送短信等方式及时通知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外来务工人员、单亲母亲等特殊女性群体,社区通过网格员上门或电话通知的方式,让其知晓,在节日来临之际,送上一份健康。(通讯员 万翔)

责任编辑:王正杰
标签:李家湖社区,妇女,三八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