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新秀社区]举行百家宴 300居民齐欢庆

来源:晶报 发布时间:2014-02-20 08:54:42

  日前,深圳黄贝街道新秀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家宴”活动,辖区近300名居民欢聚,品菜肴,拉家常,看表演,猜灯谜。

  活动当天,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社区居民们把精心烹饪、平时最拿手的好菜端到活动现场,加入到百家盛宴中。数十道精美家常菜摆满了十多张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大家挥舞着自己手中的筷子,一边品尝着美味菜肴,一边欣赏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歌舞表演,再和别人分享自己做菜秘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

  现场还悬挂了100多条灯谜,引得居民纷纷“大显身手”。大家三五成群热烈地讨论着谜面,思索的、讨论的、争论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有的小孩拿不准马上就向家长、长辈求助,现场氛围热烈火爆。很快,100余条灯谜题目被一抢而空,猜中的居民快乐无比,排队兑现奖品,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

  现场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表示,百家宴让社区居民真正地走到了一起,通过活动培养邻里之间的感情,打破隔膜,让邻里间更加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新秀社区,百家宴,邻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