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吉林·文苑社区]延边州侨联走访慰问贫困华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0 09:04:34

延边州侨联走访慰问胜利街文苑社区贫困华侨.jpg

延边州侨联走访慰问胜利街文苑社区贫困华侨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侨联主席李静、副主席丁建国、敦化市侨联主席李吉华、胜利街宣传委员高龙在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为胜利街贫困华侨杨茂仁送去了4袋大米和2桶豆油,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杨茂仁离异,现与儿子生活在一起,患有肝内多发囊肿、双肾多发囊肿、脑梗、腰间盘突出等病,由于户口跟儿子在一起,不符合低保政策且不能申请低保,州侨联主席李静在得这件事情后表示,承诺年后尽快为杨茂仁与儿子户口分开,与社区沟通后,由社区出头为杨茂仁重新申请低保。

走访华侨,表达社区党总支对社区华人华侨的关注关心之情。此次走访,不仅是对侨务信息的及时更新和完善,更为社区与华侨之间的沟通缔结了友谊桥梁,为社区侨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王佳)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文苑社区,延边州侨联,华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