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二社区]业委会志愿者联合督查物业管理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0 09:10:20

  2月18日,太二社区联合业主委员会和社区志愿者,冒着雨雪对太湖花园二期和宝盛花园新年后的物业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督查考核。

志愿者在检查社区物业消防设施.jpg

志愿者在检查社区物业消防设施

  检查发现的问题主要有:太湖花园二期小高层电梯轿厢顶上通风口不干净;公共厕所略有异味;二区260号地下车库里一个隔间堆放有未整理的废旧物品;部分垃圾桶周围散落有细碎垃圾;三区53号楼门前绿化带里白色垃圾较多;二区37号楼门前以及主干道中式广场段有积水;16路监控探头有1路没信号。宝盛花园6号居民楼窗台护栏、楼梯扶手和楼道地面上有灰尘,电梯轿厢壁上部没擦干净;地下停车场角落里有烟头、纸屑;8辆汽车未按规定停放,都停在环小区道路边。

  新年刚过,物业的管理服务工作略有松懈。相信此次检查和接下来的“四方”联席会议,会让物业重新打起精神,进入应有的管理服务状态。(通讯员 曹辉)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无锡太二社区,物业管理,消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