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疆·阿克塔木社区]平安建设大走访 了解民情促和谐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0 09:26:15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平安创建工作水平,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北京路街道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访民情、解民难、保平安、促和谐”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阿克塔木社区积极部署,不仅为领导在新的一年里安排决策工作提供依据,也促进了社区的平安和谐。

    了解掌握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覆盖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门面房、医院、市场、居民家庭,社区工作者排查治安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苗头,认真听取群众关于社会治安状况的反映,切实掌握影响群众安全感的重点因素和突出治安问题;广泛收集基层社情民意和舆情动态,征求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群众的距离。

    听取意见改进工作。此次走访把收集平安建设、综治维稳等工作信息作为走访的重要职责,在此基础上,社区党支部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以便为群众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宣传各类知识政策。通过走访入户,开展“面对面”宣传,将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法律法规、科学知识传递给广大居民,让他们在社区受到生动活泼、贴近生活的教育。(通讯员 贾晓莉)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阿克塔木社区,平安建设,大走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