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鹤城·浏园社区]夫妻苦盼半年 水还在漏不停

来源:鹤城晚报 发布时间:2014-02-21 08:29:36

  十多年的老楼,当初自来水管没安阀门,如今漏了。开熟食店的小夫妻眼瞅漏水越来越重,半年了,找了多次,对方称,“要想修漏水,必须得停水,啥时停水啥时修。”

  19日上午,黑龙江浏园小区30号楼老味道熟食店里,小夫妻愁眉不展,漏水房间的潮气很重,头顶湿了一大片,墙皮脱落。水管上方每隔十几秒,就有水滴坠落,地上接水的脸盆已快接满,听着滴滴答答的漏水声,店主更加心烦,“去年9月屋顶水管周围开始漏水,但不是很严重,只是渗水,我们马上去找物业报修。一次,两次,三次,报修多次,对方都说要等机会,等停水。到今天,半年过去了,他们仍然没来。”店主称,以前是三四天接一盆,现在是一天一盆,“熟食店最怕潮,这么漏下去,潮气越来越重,熟食的储存时间变短,卖不出去就放不住。”

  随后记者与房主来到了物业,与前几次一样,物业人员态度和气,详细解释了维修方案,“修漏水必须保证水管里没水,这就需要等停水,只有停水了,并且等水管里存的水没了,才能更换维修。这需要三个小时的时间,否则无法维修。”据物业介绍,半年来小区曾停水两次,可由于时间太短,来不及抢修,只好错过机会,“东西都已经买好,技术上没有啥难度,至于啥时候能修上,只好等下一次停水了。”

  半年了,屋顶越来越“漏”,不知何时停水能修。(记者 苏牧)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浏园社区,老味道,漏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