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河北一小区10多辆汽车深夜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4-02-22 10:03:16

  20日深夜,河北邢台学院对面的银发小区十多辆汽车被砸,车内财物被偷,根据小区居民描述,车辆被砸部位多是前门玻璃。目前,邢台桥东警方正在全力破案。

  21日上午,记者来到银发小区,四五辆轿车停在居民楼前,从外观看去没有被破坏的痕迹,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被砸车辆集中在小区东部,警察勘察完现场后,车主都去修车了,目前现场已经没有任何痕迹。车辆被砸的消息已经在小区内传开,“太猖狂了。”这是小区居民对砸车一事的普遍看法。

  据居民介绍,事发当日3时左右,有居民看见一辆黑色轿车从小区经过,怀疑和被砸车辆有关,但因为天黑没有看清楚,同时这栋楼设计的卧室都在阳面,而车停在楼的北侧,所以当天晚上并没有人听见砸车的动静。

  记者采访注意到,该小区没有任何监控设施,门口也没有保卫人员,所有人都能随意出入小区。居民反映,不久前小区还发生过丢自行车、电动车的事。

  记者从邢台桥东警方了解到,警方正在积极破案,同时提醒有车一族,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上。(记者 卢玉辉)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银发小区,汽车,被砸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