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宜昌伍家岗区举办“春风行动暖人心”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4 09:39:09

  为服务本地企业用工,促进劳动力充分就业,2月14日,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在市万达广场举办2014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现场招聘会,为全市求职者送上了一份就业大礼包。

  招聘现场十分火爆。求职者在各个企业展位前,仔细了解企业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近年来,伍家岗区大力招商引资,实施工业崛起战略,一批企业纷纷建成投产,每年可为农民工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通过提高企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10多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纺织、电子、制衣、化工、陶瓷、制造、医疗等40多个行业。活动现场,伍家岗区人社局还设有政策咨询台,并为求职者发放"伍家岗区2014年招聘信息一本通"和就业培训等宣传资料。(通讯员 张俊)

责任编辑:王正杰
标签:春风行动,招聘会,就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