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武展社区]召开2014年大党委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6 09:06:47

  2月25日,湖北省武汉市武展社区党委经过研究决定,召开武展社区2014年大党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任莲芳主持,大党委兼职委员世贸广场申劲力经理、武汉市文史研究馆彭莉处长、滑坡路小学黄丹东书记、华信物业童杰经理等参加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社区党委书记任莲芳向各位兼职委员汇报社区2014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并针对即将到来“3.5”学雷锋日,征求各单位意见,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和社区的实际情况,开展学雷锋的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更加常态化,进入到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的生活里。在会议上,文史研究馆的彭莉处长说:“这些志愿服务我觉得应该是实实在在的,我们真正应该做到不喊大口号,只做小事情,将一些别人认为微不足道的事情认真做、好好做,帮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就是一种服务,就是一种态度。”彭莉处长的话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最终大家一致讨论决定,结合武展社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较多的实际情况,由辖区各单位的志愿者们组织的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定期上门走访辖区的空巢孤寡老人,进行家庭安全、家庭健康、家庭文化、家庭教育等各个方面的服务,通过各种各样的服务活动让我们的帮扶活动更加的常态化、具体化,也让学雷锋活动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让这些活动能够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武展社区将一如既往的联合辖区各单位,整合辖区资源,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队伍,充实志愿服务的内容与载体,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从点滴小事做起,让志愿的暖风吹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陈婕)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武展社区,党委工作,学雷锋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