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疆·长白山社区]举办“传递毽康”踢毽子比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7 09:53:28

举办“传递毽康”踢毽子比赛.jpg

长白山举办“传递毽康”踢毽子比赛

举办“传递毽康”踢毽子比赛2.jpg

“传递毽康”踢毽子比赛获奖者

  为了丰富社区干部、青少年以及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满足大家体育健身需求,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为了促进之间的交流,增强社区的凝聚力。2月21日,新疆长白山社区在活动室举办"传递'毽'康"踢毽子比赛。

  比赛中,参赛者纷纷拿上毽子,换上运动鞋,一个个架势十足,只见彩色的羽毛毽子在空中忽高忽低,参赛选手的亲友更是在旁边加油、呐喊、助威,比赛精彩程度不言而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魏团员在一分钟内跳了75个,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无论是从提踢毽子的水平方面还是锻炼身体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比赛结束后,张阿姨高兴地说"平时都忙于日常工作,锻炼的机会太少,通过参加社区举办"传递'毽'康"踢毽子比赛,让我们大家再次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希望今后社区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通讯员 梁峰)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长白山社区,传递毽康,踢毽子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