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伯渎港社区]党团手拉手 共护古运河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7 10:32:03

  近日,无锡市伯渎港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携手无锡师范共青团团员,共同为保护古运河奔走倡议。

  古运河是历史悠久,而其中清名桥河段对于伯渎港社区老城区居民

  更有不凡的意义,运河两岸的居民几十年来靠水而居,多年来以运河水为生。现在南长步行街的开发,让这段河道走到了全市、全省、全国甚至是全世界人民的面前。保护古运河就变得尤为重要。

  伯渎港社区党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保护古运河的活动,无锡高等师范学院的团员志愿者主动来到社区要求参加活动,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保护古运河显现一分心力。同时希望可以和社区党组织加强联系,实现党团结对,向党员学习,实现互帮互助。参加活动党员和团员围桌而坐,团员志愿者将平时生活、学习、社交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一一提出,而社区党员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自己所学的知识,尽可能的对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一时间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最后社区党员详细说明此次保护古运河活动的过程后,党员团员携手出发。

  社区党员和团员志愿者手持保护古运河的倡议书,从社区出发,经大公桥、清名桥、伯渎桥,到兴隆桥为止,一路沿河而走,对路上经过的路人以及沿河的居民发放倡议书,详细解说倡议内容,宣传保护古运河。活动参与者一个个笑容满面,认真细致的向路人和居民倡导宣传,一步步往前走,一遍遍递出倡导书,一次次解说倡导内容和意义,不厌其烦。坚持用自己的脚、手和嘴为保护古运河献出自己的一分心力。

  党团手拉手,携手往前走。手脚齐上阵,共护古运河。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伯渎港社区,无锡,古运河,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