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二社区]"四抓四强"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7 10:36:01

  为贯彻落实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月24日上午,太二社区全体社工召开集中学习会,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传达部署了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并提出本社区“四抓四强”落实教育实践活动。

  抓好政策学习,加强党员教育。强抓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加强政策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洗清自身存在的不足,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让广大群众感到变化、感到满意。

  抓好活动宣传,加强宣传力度。以上级组织部门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在党员间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奉献的优良观念,带头解决实际困难。

  抓好沟通联系,加强上门走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点在群众中,社区党员、社工站人员要近距离、面对面地走到群众中去,结合居民生活,把优惠政策执行到位;结合社区发展重点,把居民疑问讲解到位;结合现实要求,把突出问题处理到位。

  抓好征求意见,加强整改措施。以社区“六步走”计划为基础,做到有求必应、有难必帮、定期整改,密切党群关系,做到融入群众、深入群众,真正为居民群众谋福利。(通讯员 华铃铃)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无锡,太二社区,群众路线,四抓四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