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湖北·西关社区]雷锋式城市美容师 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8 17:03:06

  谷城县城关镇西关社区地处县城中心,商铺林立,人员居住密集,流动人口比较多,这对于辖区内的环境卫生也是一个挑战。

  张新春同志是西关社区第三居民小组的卫生保洁员,她负责一街三巷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保洁工作是一项繁琐的劳动,卫生刚刚打扫干净,一会又会出现脏乱的现象。张新春不怕麻烦不怕辛苦,坚守岗位,随时打扫,她负责的卫生责任区全天都保持着洁净和明亮。

  工作有分工,职业无贵贱,她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以雷锋为榜样,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清晨,大雨不停地下了整整一夜,张新春同志怕下水道不及时疏通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她淋着雨,打着赤脚,挽起袖子,拿着工具俯身去疏通下水道,由于用力过猛,路面下滑了,她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她忍着剧痛坚持把责任区下水道的杂物清理干净。此事在居民之间相互传扬。

  张新春同志任劳任怨,热爱本职岗位,她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克服了多少人难以忍受的劳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称她为雷锋式的城市美容师。

责任编辑:王郭骥
标签:雷锋,城市,美容师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