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乌鲁木齐·芙蓉巷社区]居民办事准备啥 微信告诉你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布时间:2014-03-10 09:58:48

  社保办卡、就业失业登记证、居住证明……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西山片区管委会芙蓉巷社区,只要拿起手机进入“芙蓉巷社区”微信平台,通过数字回复即可知晓所办业务需要的材料和工作流程。

  3月1日,芙蓉巷社区为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建立了“芙蓉巷社区”微信公众平台,该平台主要面向辖区居民,每周向居民发布各类政策文件、各项业务办理流程以及社区组织的各种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了解到近期的惠民政策和社区动态。

  近日,已有30余位居民加入该群,点击回复最高的是“新参保”“续保”和“独生子女证”等。

  西山片区管委会综合协调科副科长谢金燕说,去年,通过成立“西山文明传播”微信公众平台,已有不少热心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居民加入,今年我们希望通过在社区试点成立微信平台,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办理业务提供便利。(记者梁淑芳)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社区办事,微信,芙蓉巷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