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二社区]相约美丽三月天 女性魅力大提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09 12:55:00

  三月是春的时光,三月是女人的季节,女性在当代社会中担任越来越多的角色,如何让自己时刻充满自信,散发魅力?3月8日上午,太二社区邀请了资深美容讲师胡美华为社区的年轻女性朋友和靓妈带来了一场“相约美丽三月天女性魅力大提升”讲座,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单位的松下能源和中信建投等37位女性参加了活动。

  胡美华老师围绕着女性的形象和心态两方面,通过现场示范向大家传授护肤、化妆、造型、塑身、健康等经验和技巧,内容简单易学,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女性朋友的欢迎。如何进一步提升女性的魅力,胡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奥黛丽赫本的美丽秘诀:要想拥有吸引人的双唇,请说善意的言语;要拥有美丽的眼睛,请寻找他人的优点……

  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社区为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送上了丝巾、玫瑰、健康尺等美丽小礼物,祝愿她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在春光里绽放独特魅力。(通讯员 荣婕)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无锡,太二社区,三八女人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