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楼上扔墨水瓶差点砸中娃 小区居民贴告示寻“凶手”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07:51:55

 焦海洋 绘.jpg

  焦海洋 绘 

    陕西西安莲湖区桃园东路西开新城小区里有供孩子玩耍的游乐场,可这几天,原本热热闹闹的游乐场却没人“光顾”,变得冷清清的了。这是咋回事?原来前两天,游乐场旁边的高层上突然抛下一个墨水瓶,差点砸中楼下两个三四岁的孩子。尽管没造成损伤,但小区的居民们都为此捏了一把汗。

  这两天,一则“紧急告示”出现在西开新城小区内,告示上写着3月3日,小区游乐场处发生一起严重危害人身安全的“高空抛物”事件。“当天下午6点05分,几个孩子正在游乐场玩耍,突然从1号楼某层东南户恶意砸落下一个装满墨水的瓶子,从监控中得知,两个孩子很幸运,在墨水瓶砸落的瞬间他们刚好跑开了,否则后果无法想象。”

  一时间,小区居民变得人人自危,游乐场也很少有孩子去玩。“太吓人了,小区咋有这么缺德的人呢,以后走路都得小心着空中,别成了倒霉鬼,我也不让孩子去游乐场玩了。”居民张先生说。

  小区物业办肖主任告诉记者,当时家长正在一旁聊天,两个三四岁的孩子你追我赶,就在小女孩跑去追同伴时,她刚才站的地方,忽然掉下一个墨水瓶。“砰”的一声,墨水瓶碎了一地,漆黑的墨水溅了孩子一身,吓得她哇哇大哭,看到这一幕,家长吓得脸都白了,但朝楼上望去,看不到任何异样。

  肖主任说,高空抛物以前也经常发生,但这次是最危险的一次,工作人员都很头疼。因为监控摄像头无法覆盖所有外墙,很难查出是从哪一户抛下来的,只能大概确定是10层以上的某户。肇事者目前还没有找到,所以就先在小区贴了告示,强烈谴责这种不道德行为,希望所有住户能够遵守社会公德、相互监督,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并且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 (记者 袁玥 实习生 吴建蓉)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墨水瓶,告示,西开新城小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