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京·马坡花园一社区]"雷锋月"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10 17:27:18

    北京马坡花园一区义工站一直倡导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理念,践行北京精神,充分发挥社区义工在增强居民互助意识、打造文明宜居社区、促进社区和谐,积极开展“扬雷锋精神,展义工风采,建和谐顺义”主题服务月活动。

      2014年3月5日马坡花园一区霞光芬芳爱心义务理发队,为社区居民义务理发,居民们自觉按序等候着服务队热情、细致的服务。理发服务队为社区高龄老人、残疾人义务理发,解决了我一区高龄老人、残疾人的困难;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队的义工们志愿者还专门上门服务。

  芬芳爱心义务理发队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广大义工志愿者将继续发扬 “真心帮人、实心待人、热心助人”扬雷锋精神精神、传播志愿理念,以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宗旨,积极投身到社区义工服务事业中来,为构建和谐社区发挥着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宋蒙娜)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雷锋精神,义务理发,社区义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