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中桥社区]昔日“菜地”已被树苗“占领”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12 11:01:15

党员志愿者正在植树.jpg

志愿者正在植树

   3月13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城管、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50多人手握铁锹、手提水桶聚集在中桥二村主干道两边领取树种,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绿化增添一抹新绿。 

  中桥二村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加之没有物业管理绿化,近年来绿化损毁严重。少数居民围绿种菜、毁绿停车,加剧了社区内绿化环境的破坏,居民对此意见很大。
 
  为让社区环境得到改善,自2013年10月份以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联合金星街道城管科对社区主干道两边的围栏种菜、圈地占绿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大规模整治。一方面通过开居民代表大会、走访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征询意见,另一方面积极向街道城管科争取绿化树苗。在社区多方协调努力下,南长区城管及部分居民的积极配合在空地上种下了20余棵新种树苗。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将进一步协同城管加强对社区内破坏绿化行为的劝阻,发动群众力量,做好绿色植物的养护。目前社区已经计划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对这20余棵新种树苗进行认养,相信在社区与居民的共同努力下,使老旧新村绿化环境得到彻底改善。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无锡,江苏,植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