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天域社区]多姿妇女节 姐妹风彩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14:21:0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美丽的季节,为迎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女人专属的节日,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同胞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天域社区举办了庆"三八" 系列活动。

社区阿姨姐妹聚在一起舞蹈欢歌,其乐融融.jpg

社区阿姨姐妹聚在一起舞蹈欢歌,其乐融融

  其乐融融知识竞赛

  万物苏醒,欣欣向荣。3月6日下午,社区妇女朋友们也欢聚一堂,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妇女姐妹们为社区各方面建设所作的贡献。姐妹朋友们也热情地互祝节日快乐、互谈对社区工作的感受、活动室内洋溢着一片其乐融融,春意盎然。

  随后知识竞赛热闹开场,阿姨姐妹们现场自行组队,本次竞赛题目涵盖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比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竞争激烈,高潮迭起。你一言我一语,场面火热非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知性风采。整个竞赛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活泼,不时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在这样热情、温馨、健康的气氛下大家度过了欢乐的下午。

  翩翩起舞大家跳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迎着暖阳让我们卸下冬天的厚重,听着花开的声音,来一次拥抱春天的舞动。社区举办的 "舞动春天"集体舞会吸引了众多居民的报名。

  得知居委会邀请到小区里最热衷舞蹈的童老师现场指导,阿姨们早早来到活动室活动开了身体。认真的童老师带好道具、手绢花有备而来,舞步有时柔情似水,有时陀螺不停。童老师还另外展示了各种舞种,曼妙舞姿,青春朝气让大家叹为观止。在老师的指导,鼓动下,阿姨们也逐渐放开,虽然没有绚烂的灯光,未穿华丽的舞服,未描精致的妆容,可阿姨们仍然笑容满面,精神抖擞,在优美、动感的音乐下翩翩起舞,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苏州,天域社区,三八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