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新加社区]计划生育关爱流动人口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10 14:39:18

关怀关爱1.jpg

工作人员在发放避孕药具

   为进一步营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均等化服务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近日,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湖西新加社区围绕“关怀关爱,与你同行”行动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计划生育“春风行动”。

  社区结合“春风行动”招聘会广场活动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政策咨询、单独二胎咨询和发放避孕药具及宣传品等服务。同时于3月7日来到辖区内流动人口密集的联建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给企业内来苏的流动人口“送知识、送服务、送关怀”,对流动育龄妇女开展生殖健康宣传教育、咨询服务、救助指导等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计生知识宣传手册50多份、折页50多份、节育避孕药具1700余只。
 
  计划生育“春风行动”是为来苏流动人口提供真情关爱,切实维护他们合法权益的一项惠民活动。外来人口小沈表示,“心底很温暖,虽然没有本地户籍,但是得到了跟当地人均等的计划生育关怀关爱和服务。”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苏州,新加社区,计划生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