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曙光社区]邻里相守望 真情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14:57:3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上午,在辖区多支志愿服务队的集体宣誓声中,纺织街道曙光社区“德润草原·文明之行”志愿服务在行动暨“学习雷锋·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奥林广场上拉开了帷幕。

辖区各志愿服务代表队参加启动仪式.JPG

辖区各志愿服务代表队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东胜区文明办主办,纺织街道曙光社区承办。仪式上,纺织街道曙光社区书记杨继平为践行雷锋精神向众志愿服务队发起倡议,倡导他们积极传播、实践、发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市中医院的志愿服务队给居民测量血压.jpg
 
市中医院的志愿服务队给居民测量血压
 
     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后,各志愿服务队纷纷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现场践行雷锋精神。瞧,在测量血压区,市中医院的志愿服务队正忙着给辖区居民认真的测量血压;电器维修区,来自辖区企业代表的维邦志愿服服队的两位师傅正在为居民维修小家电,现在正在修理的小家电是辖区居民赵大爷的。“雷锋活动意义深远,在家门口能享受到辖区志愿服务队的服务,真的很感谢他们”赵大爷发自内心的说。同样,在理发区,来自辖区剪艺人生理发店的志愿者们一上午已经帮8个居民理完了头。据悉,他们已经在曙光社区做了三年的时间了,每星期一、二、四都会前来社区为居民免费理发;来自滨河小学的小小志愿者通过捡拉圾等行动纷纷加入到践行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中来。通过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绽放光芒。
 
维邦物来的师傅正在给居民维修手机.jpg
 
维邦物来的师傅正在给居民维修手机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队共有15支,志愿者共500余名,服务居民近350次,发放宣传资料728余份,这些志愿服务队全是来自辖区各企业、个体工商户、学校及居民,他们以“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真心的行动”为标准践行着雷锋精神,用自身的一技之长,回馈社会、服务百姓。(通讯员 王靖然)
维邦物来的师傅正在给居民维修手机.jpg
维邦物来的师傅正在给居民维修手机.jpg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邻里,守望,雷锋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