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京·唱经楼社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方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09:31:21

  3月13日上午,唱经楼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新街口街道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听取并学习街道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方案和方法。玄武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曹曙,新街口街道党工委张杰书记、人大主任杨春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云出席了此次会议。

  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深入教育,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思想上作风上不断"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在为民服务上不断夯实"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是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

  唱经楼社区学习并借鉴区、街道关于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开展方式。加大工作作风改进力度,明确服务重点,提高服务效能,完善服务机制,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前提,把群众利益视为核心标杆,把群众参与做为根本方法,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深挖社区资源凝聚社会力量,紧贴居民需求创造服务环境,强化特色服务项目打造和谐社区,为唱经楼社区在开展群众路线践行活动和工作作风建设做基础。(通讯员 孙一戈)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南京,唱经楼社区,群众路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