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铜陵·官塘社区]qq、博客、短信三位一体服务群众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14:09:17
  大事小事烦心事,点开QQ、博客可以跟社区干部唠嗑;社区有啥优惠政策,将信息编成轻松易读的短信就能群发给辖区群众。在安徽省铜陵市官塘社区,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意”展开,如何立足自身实际服务大众,官塘社区下足了功夫。
 
  官塘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由四个小社区合并而成,面积大人口多,很多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来社区办事很不方便。
 
  为了快捷的服务群众,官塘社区利用信息网络平台,通过短信和QQ方式,居民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有什么情况需要反映都可以随时联系社区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会结合情况迅速有效地开展工作,为居民群众提供有效服务;通过QQ和博客两大平台,社区会及时上传一些求职信息,方便社区下岗待业者结合情况实现再就业。
 
  社区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通过短信、QQ和博客三大信息平台,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群众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可以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群众有什么意见建议也可以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方便社区工作及时改进和完善,群众通过短信、QQ和博客发表的意见建议是社区工作情况的镜子,更是社区工作改进完善的指南针。社区工作要牢牢结合信息网络平台上群众的声音不断完善不断进步。(记者 韩畅)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安徽,铜陵,官塘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