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保定·东星社区]开展食品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15 11:04:38

 大学生志愿者向餐馆老板做食品安全隐患的问卷调查.jpg

大学生志愿者向餐馆老板做食品安全隐患的问卷调查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饮食环境,按照上级单位统一部署,东星社区近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食品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范围涉及辖区内的餐饮、食品超市、母婴便利店、蔬菜生鲜肉等各类涉及食品销售及加工制造等相关商铺共计35家。东星社区工作人员、保定学院特教系二十位大学生志愿者志愿参与了隐患排查活动。内容包括店内食品采购来源是否达标、及卫生许可证有无及是否过期、店内环境卫生状况、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及个人卫生情况。
 
  经对辖区相关商户的逐一仔细排查,截止日前,尚未发现辖区内存在加工或销售过期食品的商户,对于检查出的尚未办理卫生许可证或许可证已过期的餐饮商户责令其及时办理或更新,同时还加大力度增强对辖区内经营商户食品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各餐饮店负责人纷纷表示对此次排查工作的理解支持,愿为打造和谐安全的餐饮环境和良好的食品消费经营秩序而积极配合。(通讯员 李晓芳)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东星社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