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承德·凤凰社区]践行群众路线 倾听妇女心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16 15:10:46

 “践行群众路线,倾听妇女心声”座谈活动.jpg

各方代表参加座谈活动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了解辖区内育龄妇女在工作、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最关心的社会问题,倾听她们的心声和诉求,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3月7日下午,河北承德钢城街道凤凰社区开展了“践行群众路线,倾听妇女心声”座谈活动。参加此次座谈活动的有钢城街道包居领导常立华主任,社区党委书记、妇女代表共28人。
 
  座谈会上,妇女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当前育龄妇女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她们反映的主要有:婚姻、家庭、法律维权等方面问题及建议。包居领导常主任及社区张书记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项作了相应的回答,并希望大家自觉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增强依法自护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的完善社区服务工作,使社区服务植根于广大群众生活之中,更加生动鲜活、贴近百姓。(通讯员 赵艳平)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凤凰社区,群众路线,妇女权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