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京·唱经楼社区]国际社工日免费为居民查口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21 11:04:31

唱经楼社区献礼“国际社工日”传递社工正能量001.jpg

活动和现场

唱经楼社区献礼“国际社工日”传递社工正能量002.jpg

社工咨询

   3月18日是第八个“国际社工日”,这是全世界社会工作者的共同节日,今年国际社工日的中国主题定为“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

  近日,由江苏省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以及江苏口腔医院主办,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南京玄武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弘扬社工精神,服务社区居民”的主题宣传活动于新街口木马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江苏口腔医院流动便民服务车上免费为社区居民检查口腔健康,宣传口腔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各社会组织都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居民答疑解惑。
 
  南京唱经楼社区的社工代表针对社工的服务理念、宗旨、工作目标、工作功能以及服务对象,逐一为社区居民进行讲解。为扩大宣传范围,在宣讲社工知识的同时,还在现场发放契合今年“国际社工日”主题的宣传手册以及业务让社区居民了解“国际社工日”,提高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努力为推动社会工作走入社会、走进大众、走向基层贡献力量。以社工的自身行动践行社会工作,为“国际社工日”献礼。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江苏,南京,唱经楼社区,国际社工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