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郑州·东风社区]社区管家王淑婷为居民分忧解愁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4-03-21 14:24:04

     小区有多少辆车,各路段宽多少米,楼栋每户人口多少…… 说起社区情况,金水区东风社区主任王淑婷,滔滔不绝,如数家珍。

  “小巷总理”一干就是20多年,从鸡毛蒜皮的小事,到影响居民生活的大事,她都要管一管。王淑婷说,社区成了居民的主心骨,她就更应该对得起居民的信赖。
 
  时间久了,王主任对于每家每户的情况非常熟悉,谁家有啥难事,都躲不过她细心的目光,她总是主动为居民分忧解愁,拥有了不少“居民粉丝”。南阳路 203号院是个大杂院,各家各户都在院子里私搭起各自的小棚,去年,小区环境改造,王主任一声令下,院子的居民便纷纷忙活起来,有的拆掉了自家的私搭小棚,有的在整理自家门前的垃圾。“社区一心想着我们好 ,主任已经领着大家在这里忙活一天了,连口水都没有顾上喝。”居民孙大爷瞅着满脸灰尘的王淑婷感动地说。
 
  对小区数字了然于心,王淑婷的“特异功能”时常被大家称道。每当这时,王主任就会露出招牌笑容,直爽地说,走得多、看得多、接触多了,自然张口就来。居民们说:“遇到这样的管家人,是我们的福气。”(记者 王影 通讯员 晏俭华)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东风社区,王淑婷,大管家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