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通·新东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21 14:26:31

  3月18日上午,新东社区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里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到会的有厂东新村、大生新村、钟楼新村、为民新村、化肥厂生活区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约七十多人。三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俞祖平、司法所所长沈小晓、人事助理费婕三位领导亲临现场。

新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斌向到会党员作动员报告.jpg

新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斌向到会党员作动员报告

  新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斌向到会党员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并向到会的党员代表分发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明读本》。

  督导组沈小晓所长在大会上作了怎样开展好这次活动指导讲话,俞祖平副主任作了对开展这次活动重要性的明确指示。

  到会的各新村党支部的党员、群众代表对新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斌及二位副书记董裕琴和张骥的领导作风建设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大家对党总支的三位领导及社区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还是满意的、肯定的。(通讯员 张用柔)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海门,新东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