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昌·玉河社区]警军联手送爱心 服务居民获赞誉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发布时间:2014-03-21 14:56:59

爱心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连日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谋群众之所谋”,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又在方法上多措并举,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3月18日上午,在徐家坊街办玉河社区的居委会的支持下,刑侦大队、徐家坊派出所联手中国人民解放军九四医院急诊科的4名医护人员开展了“进社区送服务 警民谱和谐”的爱心活动。

  活动中,刑侦大队长何建军带领大队秘书科、各刑侦中队民警在小区发放治安防范卡通画,又通过摆咨询台等方式,公布了报警求助电话,递送了警民联系卡,解答了居民们就防盗、防抢、防诈骗等疑问;与此同时,在玉河居委会谢建艳副主任的支持下,徐家坊派出所所长朱生元、九四医院急诊科黄主任一行在小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小区居民听诊把脉、量血压等,又上门发送《致居民一封信》并解答群众户口、治安等提问,还开展入户服务——看望了该小区某栋4单元301室的“阿明”一家,为其年逾七旬的母亲、岳母进行了听诊量压,并给予了加强锻炼、调节饮食、科学用药等指导性建议,同时朱所长询问了小区的治安情况,征求了治安防范工作的建议,还帮助老人抱起阿明刚满周岁的婴儿换衣服,赢得了老人们爽朗的夸奖声。
 
  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警民、警军的距离,密切了警军民三者间的关系,赢得了居民们的肯定与赞许,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成效与社会效果。(陈立伟)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江西,南昌,玉河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