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花果山社区]“公益天使” 义卖报纸捐助困难家庭

来源:晶报 发布时间:2014-03-24 08:50:12

  3月22日下午,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公司与花果山社区服务中心、海上世界U站、育才二中七年级1班、8班的老师、学生和家长等近百人齐聚在海上世界广场举行“学雷锋月、尽我所能、义卖报纸、助困家庭”专场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育才中小学生发扬雷锋精神日常化,通过自己的劳动奉献一份爱心。现场由深圳报业集团员工、学生家长和义工在学生一旁指导,由学生主动推介路人购买深圳报业集团的报纸,这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使学生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学生们在本次活动中义卖报纸所得的善款将捐入花果山社区“微公益金”,并一次性捐给社区一困难家庭——该家庭2011年生产下一对男性双胞胎,年龄较小的确诊为大脑发育不良(脑瘫),较大的也已确诊出血小板减少症状,孩子的不幸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和经济压力。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公益小天使”义卖报纸活动,每周在各在公园、社区如火如荼的开展。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有效沟通能力,且培养中小学生们的爱心品质。中小学生是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发扬者,学校、家庭和社会有责任有义务为其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学习劳动氛围,相信通过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公司组织的系列活动,让义卖报活动的经历成为学生们未来生涯中宝贵的财富。(通讯员 胡琴惠 黄映辉)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花果山社区,雷锋精神,义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