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安·东大院社区]“小事大作” 焦裕禄精神在身边

来源:西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4-03-24 09:04:19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东大院社区的43名老人在社区组织的踏青活动中,切身感受到基层工作者心系群众的热情,感受到“焦裕禄精神”就在身边。 

  “现在一说心系群众,就会说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来做,实际要和焦裕禄比就显得太渺小了。”东大院社区副书记郭宏钧说道,学习焦裕禄的精神,不光要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还要将这些小事情当作第一大事,当成自己父母的事来做,同时也要克服困难,不怕麻烦,尽心尽力地做。
 
  3月20日,社区便组织了社区的43位老人前往蓝田水陆庵踏青。“许多老人都患有一些慢性病,为了保证他们的健康,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晕车药和救心丹。”郭宏钧介绍道,当天我们一上车首先将晕车的老人安排到靠前的座位,同时把晕车药也发给了大家,在途中为了缓解老人们的疲惫,社区工作者们还为老人们演唱了许多歌曲和豫剧选段。
 
  “这样一趟下来,不光能让老人们去郊区透透气、换换心情,也尽量保证了他们的安全。”郭宏钧告诉记者,社区的工作都是这些小事,只有把群众放在自己的心中,心系群众,才能做好社区的工作,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记者 冯晓瑞)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陕西,西安,东大院社区,焦裕禄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