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奕淳社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24 15:1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区和街道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3月18日下午,奕淳社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挂钩联系点领导、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松同志,第一督导组组长、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沈颖妮同志,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联络员、街道信访办主任陆建君同志、第一督导组组员万红同志出席会议。奕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物业公司代表、“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统战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社区党总支书记朱杰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朱书记指出,搞好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意义深远、使命光荣。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行动上迅速落实起来,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街道督导组的高效指导下,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务实有力的举措,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为争当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先行军提供更坚强的保证。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第一督导组组长沈颖妮同志和街道联系点挂钩领导、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松同志分别作了讲话。王主任从“提高认识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党工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查找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围绕服务群众,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实到实处;严格标准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个方面进行了有力的动员和部署。沈委员提出了三个明确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基本要求;二是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着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以有效的督导工作,全面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
 
  随着此次部署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社区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拉开大幕。社区党总支将带领好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上下联动,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活动有的放矢,取得实效。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社区形成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张娴)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奕淳社区,群众路线,教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