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一社区]书画社开展学习高二适先生文化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24 15:23:16

     3月18日,太一社区廉和书画社20余人参加了“学习高二适先生文化”参观活动,参观了姜堰高二适纪念馆。

  姜堰市高二适纪念馆坐落在江苏苏中三水汇聚的罗塘古镇。这里花木扶疏,曲水环抱,天光云影,市井在望。高二适先生青铜塑像昂然耸立,坚毅挺拔。其青砖小瓦、黛顶粉墙、简朴典雅、黑白分明的民居风格正是高二适先生非凡人格的写照。大家在一幅幅优秀作品前或品评书法的遒劲有力,或讨论诗词内容的深邃博大,或感叹画作的栩栩如生。书画爱好者在这里学习交流,有利于他们借鉴经验,同时双方也达成一致,进一步加强两地书画的学习交流,共同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参观结束后,书画社社长吴柏军先生向高二适纪念馆馆长赠送了自己的作品,并表示今后两地会继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开展更多此类的参观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让书画社的成员们大大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丰富了生活阅历。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太一社区,高二适先生,廉和书画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