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一社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22 08:28: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区和街道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3月17日下午,太一社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到会领导有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挂钩领导、江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卫红同志,江溪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沈颖妮同志,街道班子领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联络员、街道资产办主任王健等同志。本次会议由太一社区副主任周君昊主持,115名党员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太一社区党总支书记席丽君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席书记指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全局性意义;深刻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性要求;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行动指南。随后,街道联系点挂钩领导、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卫红同志和党工委委员、第一督导组组长沈颖妮分别作了讲话。陈主任从“提高认识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党工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查找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围绕服务群众,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实到实处;严格标准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个方面进行了有力的动员和部署。沈委员提出了三个明确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基本要求;二是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着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以有效的督导工作,全面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社区“五老”讲师团成员、社区党员张东辉老师作为题为《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的专题学习讲座。同时,会上还对太一社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太一社区,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