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手机“玩转”志愿服务 中国社区网微信平台提档升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02 08:26:37

 

中国社区网微信二维码.jpg

中国社区网微信二维码

    拿起手机“扫一扫”,便能注册成为志愿者。不用再为去哪里注册志愿者、有没有时间注册等问题发愁。即日起,只要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中国社区网”微信二维码,便可以在手机上快速注册成为志愿者。

  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中国社区网”微信二维码,关注“中国社区网”公众号,打开“我的账号”选择“做志愿者”,简单几步操作便可成功进行志愿者注册。您可根据需要选择个人或团队等注册类别,同时还可在线选择您有兴趣参与的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如:服务老年人、社区活动策划组织、环保工作等。与此同时,公众号在志愿服务上进行了系统化提升,可在线找寻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志愿服务信息,为志愿者和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了一个新的快捷平台,让志愿服务更加便捷。

  志愿服务进入“新空间”,社区讯息、志愿服务信息尽在掌中呈现。如果您也想在手机上“玩转”志愿服务,请扫一扫关注“中国社区网”,志愿服务一手掌握。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中国社区网,志愿服务,微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