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湖西社区]手工白纸花传递质朴哀思情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01 16:18:53

图片7.jpg

图为湖西社工亲手制作白花

  清明将至,人们纷纷以各种方式祭奠逝者,寄托哀思,而因为清明祭扫带来的空气污染和火灾隐患也越来越被关注和重视。为了倡导文明祭扫、节俭祭扫,社工委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利用手边的旧纸和针线,折出一朵朵洁白庄重的白色纸花,用最质朴的方式传递出对文明过节的支持。  

图片8.jpg

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4月1日,社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横山烈士陵园扫墓。在庄重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党员们佩戴着亲手制作的白色纸花,排着整齐的队列,缓缓走到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默哀,表达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了紧握拳头的右手,齐声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再次感悟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党员们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陈列展出的80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迹中接受党性的洗礼和教育。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清明节,绿色环保,祭奠先烈,文明祭扫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