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保定·学府社区]举办“走基层 转作风 促发展”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10 08:41:50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7日,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西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以“走基层、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11名社区干部参加了演讲,旨在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展现西关风采。区群众路线督导联络第三小组组长星志伟、区社区办张瑞桥副主任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11名社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多角度全方位阐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重要意义, 《为民 务实 清廉 从我做起》《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装进心里 把责任扛在肩上》《践行群众路线,真心实意为居民服务》等一篇篇富有真情实感的演讲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社区干部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紧紧围绕“公道正派”这一核心要求,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社区干部表率的决心和信心。
 
  参赛选手认为,这次演讲比赛,体现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街道组织系统取得的实际成效和“团结奋进、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创新跨越”的良好工作局面。(通讯员 唐秀茹)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