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新加社区]“草根演员”精心编排节目为园区庆生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10 08:41:05

全国网络春晚现场.jpg

全国网络春晚现场

活动精彩纷呈.jpg

社区活动精彩纷呈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新加社区联新文化艺术团代表湖西社工委来到娄葑街道,参加了“家园区 享幸福”六进社区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开幕式,并给娄葑街道的居民们带去了精彩的节目。

  为庆祝园区开发建设20周年,由园区宣传(精神文明)办公室、服务业发展局、社会管理局主办开展“家园区 享幸福”2014年“六进社区”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将先后走进东沙湖邻里中心、湖西新加花园、创新区翰林邻里中心、湖东邻里中心等8个社区,开展“道德进社区”、“文体进社区”、“治安(警务)进社区”、“科教进社区”、“法律进社区”、“卫生进社区”活动,为居民们赠送图书、分发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并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
 
  新加社区联新文化艺术团精心编排的节目《我在春天等你》,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在4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将参加全部8场文艺巡演。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在园区四个街道、四个社工委的演出现场,都能看到队员们优雅的身影,她们要用实际行动与更多的园区居民一起分享对生活的热情,共同庆祝园区成立20周年。
 
  联新文化艺术团是园区唯一的一家由社区和企业联合打造的艺术团体,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五年时间,新加社区积极培育和扶持团队建设,为居民们广泛搭建舞台,打造了“喜洋洋”民乐队等15支特色团队,吸纳有爱好及特长的队员500余人。
 
  2014年3月,从社区志愿服务联络总站传来喜讯,由联新文化艺术团选送参加“全国第三届社区网络春晚”的6个精品节目中有3个节目荣获入围奖,而新加社区也凭借着优秀的策划组织能力,从全国6000多参与的社区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年荣获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最佳组织奖”。
 
  今后,艺术团将不断创新节目的构思与模式,吸纳更多更广的居民参与其中,新加社区也将以此为契机,有效的拓展为民服务的惠及面。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江苏,苏州,新加社区,草根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