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技工社区]开展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10 08:40:35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内蒙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林荫街道技工社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观点,以“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出发点,虚心向人民学习,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多举措开展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党群众参与“演”服务
 
党的路线.jpg
 
社区文化志愿者登台献艺
 
  开展“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演出,由社区文化志愿者、居民自编自演,以知识问答、舞蹈、二人台、说唱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形成了党群协力共建 “康乐”社区的良好氛围。
 
  二是党员志愿者“送”学服务
 
  社区干部和30多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边走访边送学,与问计问需民情体验相结合,与社区各项惠民政策相结合,及时梳理居民之需,及时处理居民之难,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登记造册,由社区党支部研究共同帮助解决。
 
  三是民情意见箱“收”服务
 
  社区设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意见箱,收集民意,畅通服务渠道,扎实开展民情收集、民情分析。
 
  四是发放问卷“听”服务
 
  截止目前共放《技工社区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施活动调查问卷》300多份。收集宝贵意见3条,群众满意率达99.7%,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李江艳)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党的群众路线,社区活动,教育实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