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八宝塔社区]推广礼貌用语 倡导文明风尚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发布时间:2014-04-10 12:41:30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的文明素养和公民道德意识,近日,大公桥街道八宝塔社区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在新大陆小区开展了推广文明礼貌用语,倡导文明行为,普及文明生活、文明交通等常识的活动。

  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一边劝说着店主不要乱倒污水,一边拿起扫帚打扫店门前的卫生,社区党员覃明元带头把一旁乱停放的自行车放在规定位置,也有的志愿者在清理楼道的公共卫生,对占用楼道、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对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并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结束后,社区还将组织青年志愿者通过“一助一”、“多助一”等方式,有针对性地为辖区内有特殊困难的未成年人、老人、残疾人和失业职工等群体,提供爱心陪护、亲情沟通、医疗保健、信息咨询、心理疏导、卫生大扫除等志愿服务,以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作用。(通讯员 黎默)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八宝塔社区,文明风尚,礼貌用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